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抢注苹果ipad彻夜未眠 苹果已无相关域名

时间:2010-01-28 13:52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域名投资者反映,他们28日凌晨一直守候在电脑旁,准备抢注苹果平板电脑相关域名,目前苹果公司已无ipad相关域名可注。

DoNews 1月28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1月28日,据域名投资者反映,他们28日凌晨一直守候在电脑旁,准备抢注苹果平板电脑相关域名,目前苹果公司已无ipad相关域名可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对外正式披露其平板电脑名为ipad,并伴随iPad推iWork for iPad版以及iBooks程序。

据域名投资者反映,由于苹果公司一直未正式对外披露平板电脑的名称,他们28日凌晨一直守候在电脑旁,以便随时抢注苹果平板电脑相关域名。

不过,让投资者失望的是,苹果将平板电脑命名为ipad,而与ipad相关的域名最早已在1997年被他人注册。而之前抢注“islate”相关域名的投资者,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据了解,目前苹果公司已无ipad相关域名可注。其中,iPad.cn、iPad.net、iPad.biz、iPad.info、iPad.fr、iPad.de、iPad.es、iPad.eu、iPad.se、iPad.be、iPad.jp等域名已被他人抢注。除此之外,苹果也不拥有iBook.com、iBooks.com、iBookstore.com等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