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诺基亚公司成功仲裁回8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0-02-01 09: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诺基亚公司近日向美国国家域名仲裁机构递交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nokiacompany.com、nokiae50.com、nokiagat.com等移交给诺基亚公司,诺基亚公司赢得争议域名。

易名中国(2月1日)讯,据报道,诺基亚公司近日向美国国家域名仲裁机构递交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nokiacompany.com、nokiae50.com、nokiagat.com、nokiaget.com、nokiasex.com、nokiasuite.com、nokiatheams.com、nokiawaplab2.com移交给诺基亚公司,诺基亚公司赢得争议域名。

据悉,诺基亚公司在世界各地注册商标“Nokia”,8个争议域名nokiacompany.com、nokiae50.com、nokiagat.com、nokiaget.com、nokiasex.com、nokiasuite.com、nokiatheams.com、nokiawaplab2.com与该公司的商标混淆,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被链接到其他的网站,利用用户的点击收取费用赚得利润,并且误导原本要与诺基亚公司合作的赞助商或或作伙伴,严重侵犯了诺基亚公司的利益,目前这些网站已经被关闭。

最后,仲裁小组根据诺基亚公司递交的证据要素,决定将8个争议域名移交给投诉人,诺基亚公司成功赢得域名争议。

此前,诺基亚公司曾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nokiamobilep.com、nokiashoponline.net。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