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asyspace推出新版Whois查询系统

时间:2010-02-02 10:0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注册商Easyspace近日宣布将推出支持.Me域名的新版Whois查询服务。

尊米网2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注册商Easyspace近日宣布将推出支持.Me域名的新版Whois查询服务。

据报道,在此之前Easyspace已经提供.Com、.Net、.Org 和其他世界顶级域名的查询功能,但.Me域名查询功能与其他域名相比增加了功能,.Me域名查询可以使客户保护自己的域名登记细节,防止他人查阅客户资料。

Easyspace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传统的whois查询系统中,域名信息是公开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邮政地址、电话号码都可以被他人所知道,这不利于保障客户的利益,通过我们的查询服务,更有利于保障客户资料,我们将继续在其他域名领域推广此项业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Easyspace,whois查询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