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香港”中文域名即将推出

时间:2010-03-03 10: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计划于今年推出“.香港”中文域名,所有“中文.HK”域名客户均可以免费注册对应的“中文.香港”域名。

尊米网3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计划于今年推出“.香港”中文域名,所有“中文.HK”域名客户均可以免费注册对应的“中文.香港”域名。

据报道,HKIRC推出“.香港”域名后,用户可以同时注册后缀为“.HK”及“.香港”的中文域名,用户注册1个繁体中文域名,将自动获赠简体中文域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注册“中文.HK”域名,一旦“中文.香港”域名推出,原有用户即可自动获得对应的“中文.香港”域名。这个域名不仅具有香港标志,更具有中国标志特征,完全符合中国人的语言习惯,有利于网址的查找和深化民族品牌在国际互联网上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