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家族”系列商标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0-02-08 14: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阿里巴巴作为一个知名大型门户网站,其启用域名一直深受大家的关注,其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于近阶段申请注册多个“阿里”系列商标。

易名中国(2月8日)讯,阿里巴巴作为一个知名大型门户网站,其启用域名一直深受大家的关注,其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于近阶段申请注册多个“阿里”系列商标。

据了解,阿里巴巴一直沿用“阿里”系列相关域名,这让很多域名投资看到投资希望。域名做互联网的门牌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性,是企业商标在互联网上另一种重要的体现,保护域名商标首当其冲。

从whois查询得知,一些“阿里”系列域名多数为域名投资者所持有。

因域名新政问题,注册CN域名需要提交企业代码证,大部分投资人士表示,阿里巴巴极有可能对新注册com等后缀国际域名进行维权行为。截止稿子发表日期,仍有四个ali商标未被注册。

相关人士表示,域名是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品牌资产,域名保护应列入企业发展战略。为了避免发生域名品牌抢注的事情发生,国际知名企业、国内中小型企业、公司甚至是网民个人,应该及时对一些相关的域名采取保护性注册。域名投资者则应该慎重选择注册域名,避免引起域名争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阿里家族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