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在线小游戏内测阶段 启用3366.com域名

时间:2010-03-12 16:0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公司正在酝酿新的在线小游戏娱乐互动平台,目前正在内测阶段,网站平台域名为3366.com,目前尚未对普通用户开放。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公司正在酝酿新的在线小游戏娱乐互动平台,目前正在内测阶段,网站平台域名为3366.com,目前尚未对普通用户开放。

  

经查询显示,3366.com域名注册于2008年,最近一次信息更新时间为2010年1月10日。已转至腾讯公司名下,而相关的3366.cn域名则于更早时间被注册。

据了解,近年来数字域名在游戏网站领域很受欢迎,以李兴平创建、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投资的4399.com为代表,很多小游戏网站都启用数字域名。此前,盛大也曾收购了小游戏网站2144.com,著名的还有17173.com等。对于3366.com域名,业内人士表示双叠域名简单实用,适合做游戏类网站。

业内人士认为,腾讯推出独立小游戏网站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分散用户并获得休闲游戏市场更大的份额。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