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购Office.com域名 酝酿WEB版Office

时间:2010-03-16 09:43   来源:IT168
在Long Zheng的blog上发布提示,Microsoft抢购了已经注册Office.com域名。

在Long Zheng的blog上发布提示,Microsoft抢购了已经注册Office.com域名。

这个地址很有可能会是即将上线的Web 版的Office的主页,尽管Microsoft并没有对这事情进行回应。在之前已经有Microsoft的人员说过Office2010的 Preview版本已经在上个月发布,而基于Web版本的Office将在今年晚些时间发布。在Web版本的Office中将自由提供 Windows Live Service并且能兼容Safari和FireFox等浏览器。

其实在Microsoft努力从 ContactOffice那里获得Office.com这个域名后,ContactOffice就将它的应用程序已经转移的到 ContactOffice.com上。

在这里要提到的ContactOffice并没有在立即这件事情进行回复。

Robin Wauters在TechCrunch上说Office.com这个域名并不是完全属于ContactOffice所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