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域名注册量超4000万

时间:2010-03-16 17: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在.com 域名开放注册25周年之际,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Godaddy宣布其在3月10日注册了第4000万个域名,自此,Godaddy全球域名注册量达到了4000万个,这是Godaddy的新的里程碑,也是纪念.com 域名最好的

尊米网3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com 域名开放注册25周年之际,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Godaddy宣布其在3月10日注册了第4000万个域名,自此,Godaddy全球域名注册量达到了4000万个,这是Godaddy的新的里程碑,也是纪念.com 域名最好的礼物。

据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在员工们的不断努力下,Godaddy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服务机构,拥有的域名注册市场份额已占到50%,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的三倍。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分钟都有用户到Godaddy注册域名或将域名转移到Godaddy。

威瑞信公司CEOMark McLaughlin表示:Godaddy已经成为全球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领军人物我们将在.com域名25周年纪念活动中向大家介绍他们的发展历程,以供同行们借鉴和学习。

Godadd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帕森斯说: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互联网以爆炸性速度在增长,从3.16亿用户发展到17亿用户,这促进了域名行业的蓬勃发展,相信未来几年内,域名行业尤其是.com 域名的市场份额一定会大大增长,这将会为我们的发展迎来更多的契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