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渲染网络信息战 意欲平衡国内利益全球威慑有

时间:2010-03-18 14: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8分报道,3月15日,“.com”域名迎来了它的25岁生日。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8分报道,3月15日,“.com”域名迎来了它的25岁生日。“.com”域名的诞生,将世界上各个角落的人带到了互联网世界。但是,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网上购物聊天。

伊朗政府近日逮捕了30名从事反政府“网络战”的嫌疑人。这些嫌疑人搜集关于伊朗核领域科学家的情报;借助互联网招募成员赴伊拉克接受训练。伊朗指责美国政府拨款资助这个组织,以针对伊朗发动互联网战争。几乎同时,古巴外交部就美国决定放松对其互联网出口限制发表声明,认为这不是要帮助古巴发展通信事业,其目的是企图利用互联网这种工具,破坏古巴稳定,对古巴实行和平演变。

虽然伊朗、古巴反应强烈,但美国官员依然公开宣称,将互联网作为颠覆他国政权的重要手段,鼓励他国反政府势力利用美国互联网企业从事颠覆活动,从而来实现美国的外交目标。就连Twitter、Facebook等这些民间喜爱的网站和软件,也被美国称为是改变他国政权不可或缺的工具。一场关乎网络的战争,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