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基础服务商落户长沙

时间:2010-03-19 09:26   来源:湖南日报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大规模推广,一个网络创富时代已然到来。今天,国内成立最早,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企业中国万网正式落户长沙。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大规模推广,一个网络创富时代已然到来。今天,国内成立最早,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企业中国万网正式落户长沙。未来10年,万网将推动1000万家湖南中小企业上网营销,帮助湘企叩开互联网市场应用大门。

“在互联网应用平台上,一家再小的企业,也可以与全世界的买家、卖家自由贸易,实现网络创富。”中国万网负责人介绍,万网将为湘企提供网站建设、域名、主机和企业邮箱等互联网基础服务,及免费的电子商务营销咨询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门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