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Nom支持.TV域名降价策略

时间:2010-03-19 17: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eNom近日表示支持威瑞信提出的降低.TV域名注册价格的决议,并宣布从即日起.TV域名将重新定价。

尊米网3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eNom近日表示支持威瑞信提出的降低.TV域名注册价格的决议,并宣布从即日起.TV域名将重新定价。

据报道,降低.TV域名价格的决议由威瑞信提出,其表示高价.TV域名注册价格不利于行业发展,此举是为鼓励更多的电视机产品上线。为了有效的贯彻实施这一决议,eNom重新启用eNom.TV域名,利用该网站作为.TV域名的营销平台。

eNom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重新定价.TV域名是对市场需求的回应,我们期待更多的用户注册.TV域名,促进电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