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俄罗斯域名注册实行实名认证制

时间:2010-03-22 15:34   来源:尊米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为打击钓鱼网站、黄色网站等非法网站,俄罗斯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近日宣布将对新注册.RU域名实行严格的监察管理制度。

尊米网3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为打击钓鱼、黄色等非法网站,俄罗斯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近日宣布将对新注册.RU域名实行严格的监察管理制度。

据报道,自4月1日开始,注册.RU域名需要提供代表真实身份的证明,企业注册.RU域名域名则需要提供合法营业执照。无论是企业或是个人都必须提交真实的身份认证信息。否则将不予注册.RU域名。

域名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奥尔加叶尔马科娃表示,过去由于监管不严,不法分子利用假身份虚假注册域名进行发送垃圾邮件,开设钓鱼网站、色情网站等,这十分不利于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了促进互联网有序的发展,我们决定对域名行业进行进一步监管。实行严格的信息审查制度,这也是国际通用做法。

据了解,这与中国目前实行的.cn域名注册政策相似,但中国的域名备案制度更要严格。俄罗斯域名服务公司CEO表示,这将会给我们的工作代带来诸多的麻烦,这无法从根本上制止网络非法活动,犯罪分子还可以利用其他系列的域名,而且,身份认证也是件麻烦的事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