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宣布全面收购尊米网

时间:2010-04-01 07:46   来源:新良科技   作者:于仁杰
北京时间4月1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1688.HK)旗下中国万网(www.net.cn)今日宣布,为了更好的发展域名业务,增强与域名行业的交流,现全资收购尊米网,具体交易细节正在洽谈中。

新良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1688.HK)旗下中国万网(www.net.cn)今日宣布,为了更好的发展域名业务,增强与域名行业的交流,现宣布全资收购尊米网,具体交易细节正在洽谈中。

经记者向尊米网创办人王权锋电话确认,中国万网收购尊米网的谈判已进行多日,具体交易金额及交易细节将于近日对外公布。

据了解,尊米网创办于2006年,曾于2006年与2007年在北京举办过多次域名拍卖大会,在域名交易及增值行业占有大部分市场。详见:/plus/view.php?aid=200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40%
踩一下
(6)
6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