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两位数字.LA域名急速升值

时间:2010-04-01 09: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LA域名是ICANN分配给老挝的国家顶级域名,现已归CentralNic管理。因.LA域名的“LA”和中文“啦”的读音一致,其在中国注册数量迅速增长。

.LA域名是ICANN分配给老挝的国家顶级域名,现已归CentralNic管理。因.LA域名的“LA”和中文“啦”的读音一致,其在中国注册数量迅速增长。据调查,全球仅仅99个两位数字的.LA,在卓汇互联就注册了39个,而剩下的也多数是中国人注册,由此可见,此域名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据卓汇互联消息称,现在.LA注册局对二位数字不再续费的域名,直至过了宽限期,删除期,其将不再对外开放接受普通价注册。它将直接以高价形式对外拍卖。其中以88.LA为例,其域名在卓汇互联便以高价成交,并由其托管。

注意,据卓汇互联数据调查,目前.LA域名连三位字符都已抢光,二位字符早在2年前便处于“干涸”状态,现在,注册局官方又对不再续费的两位数字.LA公开注册,这一新举措,如同不再允许2位字符注册一般,势必会提高两位数字.LA域名的升值潜力,在此提醒广大域名投资者,务必抓牢两位字符的.LA域名,它的升值潜力将超出想象。

.la域名容易记忆,能够极大地方便了网民输入和浏览,自然受到域名网民和投资者的青睐。谈及此域名,不得不提起阿江51.LA,几乎所有站长对这个流量统计站都有所耳闻,随着这个域名的传播和影响力,越来越多的站长对这个.LA有了共同的好感,不少人为此考虑将以.LA为首选,诚然,阿江这个域名推动了.LA在中国注册的高潮,功不可没。现如今,大量企业和个人已纷纷启用.la域名,并成为争抢的热点。

下列是来自卓汇互联下注册的两位数字.LA域名的统计:

38.la 已注册三年

10.la 已注册三年

09.la 已注册三年

76.la 已注册二年

75.la 已注册二年

06.la 已注册三年

24.la 已注册四年

80.la 已注册二年

28.la 已注册二年

68.la 已注册三年

86.la 已注册三年

25.la 已注册二年

92.la 已注册三年

72.la 已注册一年

78.la 已注册二年

97.la 已注册二年

65.la 已注册二年

57.la 已注册二年

89.la 已注册二年

30.la 已注册三年

26.la 已注册二年

96.la 已注册三年

16.la 已注册三年

18.la 已注册三年

62.la 已注册三年

82.la 已注册三年

63.la 已注册三年

87.la 已注册二年

37.la 已注册二年

98.la 已注册二年

00.la 已注册二年

83.la 已注册三年

79.la 已注册二年

58.la 已注册二年

99.la 已注册三年

91.la 已注册三年

08.la 已注册三年

07.la 已注册三年

88.la 已注册一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A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