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递手换新域名h2h.cn 打造分类信息新时尚

时间:2010-04-06 16: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国内分类信息巨头手递手网站宣布更换网站域名,将原域名hand2hand.cn改为h2h.cn。经访问测试,目前登陆hand2hand.cn已经自动跳转至h2h.cn手递手网站首页。

尊米网4月6日讯,近日,国内分类信息巨头手递手网站宣布更换网站域名,将原域名hand2hand.cn改为h2h.cn。经访问测试,目前登陆hand2hand.cn已经自动跳转至h2h.cn手递手网站首页。

据了解,h2h.cn域名注册于2005年,而相关的h2h.com域名则早于1995年被注册,资料显示并不归手递手所有。相关人士表示,hand2hand.cn域名相对复杂,不容易被不熟悉英语的普通大众记住,而且网友在输入原域名的时候因为对英语“hand”的不熟悉可能发生拼写上的错误,这样极有可能造成流量上的损失,相比之下,h2h.cn更加简洁,容易被网友记住,这对于网站发展很有利。

手递手从创立时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是一份综合性的分类信息发布媒体,用户可免费在报纸刊登企业或个人信息,网站通过多种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生活资讯。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手递手,h2h.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