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NS网站Facebook酝酿年内入华

时间:2010-04-07 09:09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杨虞波罗
据可靠渠道消息透露,全球最大的SNS网站Facebook正在酝酿年内入华,如果一切顺利,这一计划将在3个月内实施。

据可靠渠道消息透露,全球最大的SNS网站Facebook正在酝酿年内入华,如果一切顺利,这一计划将在3个月内实施。分析称,Facebook入华有两条主要途径,一是成立合资公司,另一是通过合作、收购。

目前,尚未有更多细节消息流出。

据了解,Facebook曾于2007年注册.cn域名,当时坊间传出其入华消息。而后李嘉诚2008年3月证实向Facebook投资超过一亿美元,Facebook入华消息再度传出。然而,迄今为止,Facebook仍徘徊在外。

对于Facebook入华消息,业界人士并不乐观。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认为,Facebook入华前景应持不乐观审慎态度,他认为在国内竞争环境下,Facebook开发平台等优势难以发挥。资深互联网评论人士洪波认为,国内大多用户“关系”都在腾讯平台上,Facebook入华对市场格局冲击不大,但表示在大学及跨国公司等领域可能会有一些需求。

易观国际分析师玉轶表示,中国大陆SNS竞争格局基本确定,各公司正在对营销价值、应用价值进行探索,Facebook如果以传统SNS身份入华,发展空间看不到太多。

据悉,Facebook今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3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该网站已经超过Google成为美国访问量最大的网站。华尔街金融分析师表示,Facebook正在为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其市值有望超过千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