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关于展会网站域名的声明

时间:2010-04-07 14:09   来源:千龙网   作者:米兰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承办单位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就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会网站域名发表如下声明。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承办单位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就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会网站域名发表如下声明: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唯一网站域名地址为:www.hardware-fair.com。网络上出现的域名为www.cihf.org的网址与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无任何关系,该网站截载的有关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信息未获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授权,该网站以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名义从事的所有活动均被认定为侵权行为,其后果与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无关。

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

2010年4月2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