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闻百度收购域名baibu.com

时间:2010-04-08 10: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拼域名Baibu.com近日被国内域名投资者高价购回。据透露,此次域名收购价格为57,0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9万元,具体收购细节不详。

尊米网4月8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拼域名Baibu.com近日被国内域名投资者高价购回。据透露,此次域名收购价格为57,0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9万元,具体收购细节不详。

据了解,域名Baibu.com注册于2002年,此前由国外域名投资人所有,因其与国内搜索引擎巨头百度公司的官方域名“Baidu.com”只有一字母之差而备受关注,如果不注意观察,Baibu.com很容易就被误认为Baidu.com。业内人士猜测,收购者如此高价收购Baibu.com应该就是看上了它的容易被混淆的“优点”,希望以此来赚取流量。

相关人士表示,虽然Baibu.com具有“先天优势”,但并不值57,000美元的价格,如果靠赚取流量的方式来获得收入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取得成效,单从域名投资的角度看并不值得。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aibu.com,Baidu.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