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Flying.com以110万美元价格易主

时间:2010-04-08 14: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二手飞机销售网站UsedAirplanes.com近日宣布其已经收购域名Flying.com,收购价格为110万美元。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二手飞机销售网站UsedAirplanes.com近日宣布其已经收购域名Flying.com,收购价格为110万美元。

据报道,此次UsedAirplanes.com收购Flying.com是想通过该域名的知名度来扩大公司的销售渠道,Flying.com域名在去年曾以17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过,此次收购仅为110万美元,UsedAirplanes.com创始人Mark J. Horne认为这个价格很值得,他表示:Flying.com每个月的搜索量达二十万次,通过收购该域名,我们将会大大提升公司的知名度,进而扩大市场份额。

据了解,第一个(测试版)的Flying.com版本将在2010年6月1日推出。此前,UsedAirplanes.com曾经购得公司名称域名UsedAirplanes.com,并启用UsedAirplanes.com作为其二手飞机销售的网络平台。此次是否将更换域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lying.com,UsedAirplanes.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