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工信部逐步推实名制 加强域名管理

时间:2010-04-14 09:17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李群
4月13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出席2010年经贸形势报告会时,在谈到当前我国工业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时,再度强调对于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4月13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出席2010年经贸形势报告会时,在谈到当前我国工业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时,再度强调对于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在肯定了中国网络信息高速发展带来的绩效的同时,也对于目前网络上存在的一些不良信息予了关注,他介绍道,目前工信部正在研究实施手机、网络的实名制推行,并应同时加强域名和IP地址的有效管理。

据悉,目前工信部已经开始全面部署实名制的推广工作,在借鉴国外的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修订了《手机信息管理办法》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推行手机、网络实名制,加强备案审核。

李毅中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应加快研究对网络域名和IP地址管理的有效办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