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广东网络文化协会网上线 启用域名GDWLWH.ORG.CN

时间:2010-04-14 11: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由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主管主办的“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网”2010年4月13日正式开通上线,启用域名gdwlwh.org.cn。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由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主管主办的“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网”2010年4月13日正式开通上线,启用域名gdwlwh.org.cn。

不难看出,“gdwlwh.org.cn”是“广东省网络文化”的拼音首字母缩写,令人不解的是,“.org”就是非盈利组织的域名后缀,偏偏要再放一个“.org.cn”。相关网友表示,此种类型的域名没有任何价值,从域名投资的角度看,白给都不会有人要。在CNNIC发布的2月份CN域名数据资料中,.org.cn所占比例几乎为零,没有任何价值。

据报道,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网成立旨在为加强广东网络文化协会成员单位及各网络文化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检阅网络文化精品,展示协会成员风采,为协会成员提供最新国际国内网络文化资讯,打造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