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特尔携手腾讯推MeeGo 相关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0-04-14 11: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近日宣布将与中国腾讯公司联合开发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平台MeeGo。这一计划还尚未实行,英特尔已经保护性注册了域名MeeGo.com,其它相关域名也早已被他人抢注。

尊米网4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近日宣布将与中国腾讯公司联合开发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平台MeeGo。这一计划还尚未实行,英特尔已经保护性注册了域名MeeGo.com,其它相关域名也早已被他人抢注。

Whois查询显示,相关的MeeGo.COM域名早已在1999年被注册,不过最近一次信息更新时间显示为2010年2月15日,从资料显示来看,MeeGo.COM域名应该已经归至英特尔名下。相关的MeeGo.CN域名也已经被注册,另据查询发现,与之相关拼音谐音域名也已经被注册。

据报道,MeeGo是一款基于Linux的移动平台,是英特尔Moblin OS和诺基亚Maemo OS的融合体,主要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上网本等一系列移动设备。腾讯将利用MeeGo面向新设备拓展其产品和服务。今年5月双方将推出MeeGo首个版本,而基于MeeGo的设备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英特尔,MeeGo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