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关闭精简版网站 曾号称Twitter杀手

时间:2010-04-21 10:16   来源:搜狐IT   作者:令狐达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Facebook宣布关闭去年九月份推出的精简版网站Facebook Lite。此举引发部分用户不满。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Facebook宣布关闭去年九月份推出的精简版网站Facebook Lite。此举引发部分用户不满。

Facebook Lite主要是对Facebook的功能和用户界面做了大幅度的精简。该版本主要向美国和印度用户推出,尤其是上网速度比较慢的用户。用户可以在该网站发表评论、接受交友请求、查看好友照片、状态更新,此外也可在好友的“墙”上涂鸦。

除了界面精简之外,用户在Facebook Lite无法使用林林总总的第三方植入性网络应用。

在宣布关闭的消息时,Facebook表示:“感谢各位曾经试用了Facebook Lite的用户,我们将不再支持这一版本,通过精简版我们学到很多东西,现在您将被转印到Facebook.com主站。”

精简版支持者对于这一消息表示惊讶和不满。典型的是Zingerdin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洛维特(Steve Lowtwait)。他表示个人很喜欢精简版,不理解Facebook为何要关闭。洛维特表示,Facebook主站内容臃肿、管理耗时,由于精简版关闭,他现在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拦截在线应用网络应用,同时过滤很多的通知信息。他表示自己的Facebook访问时间未来肯定会下滑。

还有一些精简版用户建议Facebook,将游戏等应用集中到一个独立的子域名中。

Facebook Lite发布之初,曾因为和Twitter类似的简洁风格而被业内人士称为Twitter“可能的杀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