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afanda.com正在出售

时间:2010-04-21 15: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领先全球票房的科幻巨制《阿凡达》勇夺全球第一票房,在中国内地更是取得了超过14亿美元的票房,与之相关的域名都遭抢注,近日有消息传出阿凡达的中文拼音域名afanda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领先全球票房的科幻巨制《阿凡达》勇夺全球第一票房,在中国内地更是取得了超过14亿美元的票房,与之相关的域名都遭抢注,近日有消息传出阿凡达的中文拼音域名afanda.com正在出售,尊米网登陆afanda.com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查询显示,afanda.com注册于2009年,于今年年初交易过一次并被做成网站,但目前网站已经取消,只显示域名出售的页面。此外,经查询还了解到,阿凡达英文域名avatar.com目前也已被启用做网站。

相关人士表示,阿凡达域名具有时代意义上的局限性,网友抢注用处并不大,目前落到被出售的结局,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fanda.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