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免费域名邮箱升级 默认帐号数量提升至200人

时间:2010-04-22 09: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自网易免费域名邮箱 15日内测以来,引起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网民反应热烈,注册邀请码供不应求。

自网易免费域名邮箱 15日内测以来,引起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网民反应热烈,注册邀请码供不应求。在近一周的试用过程中,网易从用户的普遍建议和反馈出发,决定将邮箱容量由 1G 调整到 3G,并把每个域名支持的默认成员帐号数量由原来的30人提升至200人(包含邮件列表)。对于成员帐号数有更多需求的用户,网易还将提供无限成员人数的翻倍功能支持。

目前网易域名邮箱还继续处于内测阶段,注册需要使用邀请码,而从论坛上网友的火热反馈来看,现在网易域名邮箱的邀请码已经成为抢手货,供不应求。邀请码不仅可通过原有的网易邮箱积分活动兑换,还可通过 phdwind 论坛、鞭牛士和 TechWeb 论坛获得。

新推出的网易域名邮箱,能直接实现用户个性化邮箱定制,即用户只需要拥有自己的域名,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创建形式为“个性昵称@个人域名”的邮箱。相比个人邮箱,域名邮箱还多了一项“管理功能”,即域名所有者在注册了域名邮箱后,就可通过管理平台进行一系列设置,分配给朋友或团队成员使用。

网易自1997年研发首个中文免费电子邮件系统以来,旗下邮箱产品总用户数已超3亿。网易免费域名邮箱的此番调整,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未来还会根据用户的普遍反馈,及时提升域名邮箱的产品品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完善更实在的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