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中国大会闭幕 服务商促销庆COM25周年

时间:2010-04-26 14:30   来源:站长网   作者:佚名
4月19日,威瑞信(VeriSign)公司,在北京举办的“2010年威瑞信中国注册商大会”闭幕。这次大会有30余家中国注册商参加,威瑞信公司也向中国注册商分享了一些COM域名行业数据,并计划在今年第3、

4月19日,威瑞信(VeriSign)公司,在北京举办的“2010年威瑞信中国注册商大会”闭幕。这次大会有30余家中国注册商参加,威瑞信公司也向中国注册商分享了一些COM域名行业数据,并计划在今年第3、4季度推出全新的互联网增值服务。

在这次大会中,威瑞信公司也向中国注册商介绍了COM域名在全球活动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中国注册商也参与到COM域名庆祝活动中。

有消息称,中国万网已经策划了一个有始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际域名促销活动,庆祝COM域名25周年。据了解,用户只要以半价就可以获得COM域名,预计将在4月底举行。目前,在百度搜索引擎中已经可以看到宣传广告。

来自webhosting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周以hichina为标识的中国万网域名增长近6万个,在全球注册商域名增长排名第3位,是国内第二名域名注册商月增长的4倍。

业内人士分析webhosting的数据认为,中国万网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COM域名用户数量的高速增长,证明中国企业用户正在加快进入互联网的步伐,而个人用户却更加谨慎。

据万网内部人士透露,在企业需求正值旺盛时刻,推出这次促销活动,意在通过5折的低价,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体验COM域名,感受万网客户服务年。

威瑞信中国注册商大会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与中国注册商伙伴分享威瑞信全球及本地市场策略,探讨全球域名行业趋势,以及畅谈.COM和威瑞信安全服务为中国企业带来的商机与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