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郑州分公司正式运营 将继续加大投入

时间:2010-04-26 16:59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4月20日,中国万网在河南郑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分公司正式开始运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曹正刚、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锦、中国万网副总裁黄海军和120余家河南网商企业代表亲自到

4月20日,中国万网在河南郑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分公司正式开始运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曹正刚、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锦、中国万网副总裁黄海军和120余家河南网商企业代表亲自到场,为中国万网河南分公司开业剪彩。

早在2000年以前,中国万网就开始为河南用户提供域名、主机、邮箱和网站建设等互联网基础产品服务,并先后有3万企业和个人成为中国万网用户。"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中国万网构建了一支本土化团队,借此更好的为河南省用户提供'面对面'服务"黄海军表示。

郑州分公司正式运营后,主要目标是为本地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售后服务,此次也会对河南弱势人群开办的企业给予更多的帮助与扶持。黄海军称,中国万网进驻河南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河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向省内从事河南民俗事业发展的残疾人企业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服务,使他们通过新渠道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在宣布中国万网郑州分公司正式运营的同时,中国万网2010年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巡展活动也来到郑州。这次巡展活动围绕着"万里鹏翼 网络天下",回顾了10年来中国企业在互联网推广、网络营销中所取得的杰出成果,论坛邀请来河南知名网商企业代表奥威国际和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将企业网络营销的成功经验和网络营销技巧相结合,向还没有使用互联网的企业分享"网商"经验。

在论坛中,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曹正刚表示:过去10年,中国互联网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河南互联网也出现了一批全国知名的电子商务网站,但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还有亟待改进的空间。毫无疑问,未来互联网在河南省信息化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将更加突出,去年以来,河南本地企业纷纷建立企业网站,开展网络营销,掀起了电子商务应用狂潮,信息化建设如火如荼。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互联网服务商的综合服务能力总体偏低,缺少既能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又能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的大型网络服务商。尽早引入大型网络基础资源服务商、电子商务服务商,对于河南省企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中国万网华中大区总监李金毛介绍,郑州分公司将是中国万网在华中地区的旗舰示范点、品牌形象分公司。通过本地化的服务,分公司将向河南省企业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网站建设、域名、主机和企业邮箱等互联网基础服务。

"郑州分公司正式运营后,毫无疑问将继续加大河南市场的投资规模,扩大本地化服务团队,使他们可以帮助更多河南企业走入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并取得成功"黄海军表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