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生意宝与中国电信合资 农村中国9191.cn上线运营

时间:2010-04-28 09: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公司网盛生意宝近日宣布即将携手中国电信启动农村互联网战略,正式推出“农村中国”网络平台,启用域名9191.cn。

尊米网4月28日讯,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公司网盛生意宝近日宣布即将携手中国电信启动农村互联网战略,正式推出“农村中国”网络平台,启用域名9191.cn。

据了解,农村中国此次启用的9191.cn域名注册于2005年,此前一直处于闲置状态,与之相关的.com和.com.cn都已经被注册使用,其中9191.com指向国内知名在线小游戏网站,9191.com.cn域名正在出售审核状态中。登陆9191.cn域名显示,网站集政务、商务、服务功能于一体,入驻的乡镇均有一个二级域名,不仅能看到当地的时政要闻,还能搜索到招商、招工等信息,此外网站还涵盖了旅游、家政服务、医疗等民生类信息。

据介绍,此次农村中国网络平台由网盛生意宝与中国电信双方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是一个以乡镇为基本模块的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它聚合了农村互联网常用的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等多种功能。其目的是让九亿农民也成为熟悉互联网应用的网民。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