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mainMonster.com成为Dominio Amigo技术合作伙伴

时间:2010-04-28 17:1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co域名服务商Dominio Amigo近日宣布已经与Domainmonster.com达成协议,由Domainmonster.com作为其.co域名技术合作伙伴,此后还将在其他领域展开更深层次合作。

尊米网4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o域名服务商Dominio Amigo近日宣布已经与Domainmonster.com达成协议,由Domainmonster.com作为其.co域名技术合作伙伴,此后还将在其他领域展开更深层次合作。

据报道,此次.co域名全球服务计划于2010年7月20日向公众开放,并提供商标和预先登记服务。此举主要是为减少域名抢注,保护行业品牌知识产权。Domainmonster.com为此次开放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确保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据了解,此次开放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并且无任何限制。

Dominio首席执行官Julio Camacho表示,对我们来说,Domainmonster是最佳选择。过去2年来,它们一直在推出国家及地区代码顶级域名(ccTLD)和通用顶级域名 (gTLD) 方面技术活动,为其客户确保了最佳的互联网域名,这对我们的服务理念至关重要。

而Domainmonster.com方面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这次推出向Dominio Amigo提供我们的平台。他们在互联网知识方面为地方合作伙伴提供了成功借鉴经验。Dominio Amigo在这次全球推出活动中选择与我们合作,并认可我们的服务,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omainMonster.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