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者高端沙龙暨金名网2周年庆典酒会在杭州

时间:2010-05-21 09:29   来源:原创-IT   作者:徐俊
4.CN金名网将于5月22日在杭州举办域名投资者高端沙龙暨金名网2周年庆典酒会,这次会议是国内历来规格最高的一次域名圈内盛会。

4.CN金名网将于5月22日在杭州举办域名投资者高端沙龙暨金名网2周年庆典酒会,这次会议是国内历来规格最高的一次域名圈内盛会。

据介绍,此次庆典活动将邀请到众多域名投资界资深人士近百人参加,其中包括Tianshi、王森立、、Jacky、、血蜘蛛、Meken等等。如此众多的域名投资界前辈及精英齐聚一堂,与金名网同庆,共话域名投资的过去、现在及将来,实乃域名投资圈内近段时间最值得关注的一件大事。此次庆典活动是在杭州钱塘江“西湖之声”号游轮上举办。活动内容将包括独特的庆祝仪式,精彩的嘉宾演讲,深入的圆桌沙龙,轻松惬意的自由交流等。

据悉,金名网于2008年4月正式成立,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域名拍卖、域名交易、域名中介、域名代购等域名增值服务,经历了2年的探索与创新,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域名交易平台。金名网目前拥有8万多用户,平台上有超过150万的域名正在出售,ALEXA排名在8000左右,日浏览量达50多万,独立IP用户更是高达5万以上。

金名网创始人徐俊认为,举办这次活动,不但是为了庆祝金名网,更是为了答谢海内外广大客户对金名网的厚爱,给域名投资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平台。他说:“金名网能取得今天的硕果,离不开广大域名投资人士的支持和信任,此次活动是对大家的一个感谢及回馈。同时,受全球金融危机及中国域名新政的影响,中国域名市场尚未完全走出低谷期,举办这么个活动,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增进友谊和团结,有利于日后共同推动市场发展,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这个行业的回暧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金名网CEO Justin Wu也认为,所有的域名投资人应该增进了解,加强团结,互相合作与帮助,这样才能促进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他说:“2年来,金名网不断摸索,在努力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的同时,我们力图增进会员相互间的理解,信任和团结,我希望所有的域名投资人能真正地站在一起。”

除了嘉宾演讲之外,在活动的圆桌讨论会上,也将就中国域名投资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投资方向等投资者关心的话题,邀请嘉宾与知名投资者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嘉宾们将在碧波荡漾、激情浪漫的钱塘江上欢聚一堂,静下心来,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广泛地接触,深入地交流沟通,愉快地度过金名网2周年庆典酒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