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单字母域名e.co即将拍卖

时间:2010-05-27 16: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co域名的注册商.CO Internet 近日宣布将在美东时间6月7日举行域名拍卖会,拍卖单字母域名e.co,届时将会将所得收益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o域名的注册商.CO Internet 近日宣布将在美东时间6月7日举行域名拍卖会,拍卖单字母域名e.co,届时将会将所得收益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据报道,此次拍卖得到了全球知名域名拍卖网站Sedo的大力支持,该域名将会在www.e.co网站上进行在线拍卖,但竞拍者需要获得资格认证才能够参与竞拍。作为奖励,中标者可以选择将拍卖款捐给哪一所慈善机构。

.CO Internet营销主管Lori Anne Wardi说:此次拍卖活动主要是出于两个目的,一是想通过此次拍卖让更多的人了解.co域名后缀,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另外想通过此种渠道为慈善事业做一份贡献,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