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cn神秘买家浮出水面

时间:2010-06-01 19: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随着近日一系列极品域名的成交,网友们对这类域名的终端买家表示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此前低调收购单字母域名T.cn的神秘买家已浮出水面,正是域名投资界的“老大”——蔡文胜。

尊米网6月1日消息,随着近日一系列极品域名的成交,网友们对这类域名的终端买家表示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此前低调收购单字母域名T.cn的神秘买家已浮出水面,正是域名投资界的“老大”——蔡文胜。

 


 

据了解,此前T.cn成交的消息传出后,大家纷纷猜测购买者为某门户网站,目的是为其微博启用独立域名,但该消息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直到今日有业内人士透露,T.cn域名的真实买家并非大家传闻的门户网站,而是“站长之王”蔡文胜。但该人士只表示成交价在300万以上,拒绝透露其他细节。据悉,蔡文胜此前也曾出售过单字母CN域名G.cn,此次收购T.cn作为何用还不得而知,目前该域名已启用,作为小游戏推荐网页。

另据了解,最近域名交易市场火爆异常,极品域名包括N.cn,外界猜测该域名的购买者为奇虎360 董事长周鸿祎,但这一猜测并未得到证实;另一极品数字域名666.com也交易成功,购买者为站长之家CEO姚剑军,已通过微博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