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兰州小伙2000元买下“巴菲特”域名 已升值至35万

时间:2010-06-23 11:0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兰州小伙杨栋近日花费2000元从国外域名投资人手中买下股神“巴菲特”的拼音域名,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bafeite.com”域名已经飙升至35万元,创造了又一个米坛奇迹。

尊米网6月23日讯,据媒体报道,兰州小伙杨栋近日花费2000元从国外域名投资人手中买下股神“巴菲特”的拼音域名,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bafeite.com”域名已经飙升至35万元,创造了又一个米坛奇迹。

经查询显示,bafeite.com域名目前已被启用,指向巴菲特股票网,经whois查询信息显示,bafeite.com域名是今年3月份由杨栋购得。目前在国内某知名域名交易平台上,bafeite.com正在出售,其竞价已飙至35万元!

据报道,杨栋已有14年的炒股经历。杨栋给自己的评价竟是:“能获得bafeite.com域名简直就是创造奇迹。”他说,从2005年起,自己便对网上“淘金”情有独钟。2009年,他无意中发现美国一“米农”居然持有股神巴菲特的中文拼音域名“bafeite.com”,这不由得让他心喜。无奈,对方迟迟不愿出手,直到2010年3月。在经过几次砍价之后,他才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该域名。

杨栋觉得和前些日子与巴菲特共餐拍出263万美元来说,自己2000元买到bafeite.com真是太幸运了!

小域名升值35万高价位

接下来的事情,似乎更不可思议地发生了:2000元人民币收购的域名竟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被众多买家看好,频频报价,飙至35万元。为了印证这一奇迹,记者登录并查阅国内专业的域名交易平台,果然看到了这一惊人的价格升值过程。

另据了解,巴菲特股票网目前流量不断增加,注册用户已达2000多人,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4.3%
踩一下
(6)
85.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巴菲特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