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中国未获ICP牌照进入无照运行期

时间:2010-07-02 10:4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谷歌中国运营网站Google.cn和G.cn共用的ICP牌照于6月30日到期,谷歌中国表示,已提交了ICP(互联网内容服务)牌照年检的资料,但7月1日这一天,谷歌中文网站依然没有带上ICP牌照标志,进入“无照运行

谷歌中国运营网站Google.cn和G.cn共用的ICP牌照于6月30日到期,谷歌中国表示,已提交了ICP(互联网内容服务)牌照年检的资料,但7月1日这一天,谷歌中文网站依然没有带上ICP牌照标志,进入“无照运行期”。

昨日,谷歌中国公司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已更换Google.cn和G.cn的首页,该首页链接到Google.com.hk而不再是自动跳转。此外,谷歌中国公司已提交ICP年检资料,目前正在等待相关部门审查。

谷歌中国在北京共有四家核心公司,其中,北京谷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Google.cn和G.cn的运营,也负责ICP牌照的年检事宜。

据新华社报道,谷翔公司递交年检材料的时间很晚,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