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中小企业热衷“.中国”域名

时间:2010-08-12 09:35   来源:天极网   作者:佚名
有“.中国”,通天下!自7月10日起,全球华语网民在世界任何地区在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中国”域名即可访问网站。“.中国”域名入根并已实现全球解析,引发了广大用户对这一纯中文上

有“.中国”,通天下!自7月10日起,全球华语网民在世界任何地区在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中国”域名即可访问网站。“.中国”域名入根并已实现全球解析,引发了广大用户对这一纯中文上网模式的极大关注。据域名注册商你好万维网(www.nihao.cn)介绍,大部分大型企业、跨国公司早在数月前就已经对与各自民事权益相关的“.中国”域名申请了保护性注册,而根据你好万维网的注册数据显示,自“.中国”域名实现全球访问以来,国内的中小企业注册申请“.中国”域名的数量大幅增加。

“.中国”域名一改以往单纯的英文输入上网方式,代之以符合华人语言习惯的中文输入,比如,要浏览xx网,不用输入英文,只需在地址栏键入“xx.中国” 即可。由于与生俱来的民族化、本地化的特性潜藏着不小的发展潜力,“.中国”域名对保护、宣传众多中华传统文化品牌、推广中国企业具有明显优势。其实早在前几年,众多品牌意识感强的大型企业、跨国公司便已着手对与自己民事权益相关的中文域名进行保护性注册。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提供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90%的国家部委、省级政府机构,超过95%的媒体新闻网站,超过90%的全国211重点大学,超过五成的中国百强企业及超过四成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已经陆续开通“.中国”域名。

你好万维网相关负责人分析指出,在“.中国”入根之前,由于平时国人记住的多是一些公司和机构的中文名字,在英文域名一统天下的时期,中小企业的品牌特色被遗忘在虚拟的网络空间里,今后改用中文域名后将永久性解决这一问题,为中小企业网络时代的品牌价值加码。

域名,建站必备的基础内容之一,互联网上的门牌号,其重要性不言自喻。业内人士指出,相比百强知名企业,中国的中小企业在品牌竞争力上存在不小差距,因此更应着重考虑如何借“.中国”域名全球启动之契机,增强品牌生命力和品牌价值。随着你好万维网及其他域名注册商在“.中国”注册服务上的逐步完善,中小型企业强劲的发展后劲也将通过网络得到进一步的展现和释放。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