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下一款网页游戏《超级明星》曝光 启用s.qq.co

时间:2010-08-26 09:50   来源:WEB开发网   作者:佚名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已同动网先锋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将获得动网先锋自主研发的养成类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的全国独家代理运营权。另获悉,腾讯方面将启用单字母的二级域名s.qq.com来运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已同动网先锋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将获得动网先锋自主研发的养成类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的全国独家代理运营权。另获悉,腾讯方面将启用单字母的二级域名s.qq.com来运营该款游戏,足见其重视程度。

据介绍,目前腾讯《超级明星Online》的代理运营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首次封测已经于8月25日面向玩家正式开放。本次合作受到了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和影响力,以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和完善的用户服务为广大玩家奉上一道休闲娱乐大餐,引爆2010年秋季最特色的明星旋风。此次动网先锋将《超级明星Online》全国代理运营权授权给腾讯,是双方的首次合作,将延续腾讯在社区养成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超级明星Online》是一款大型在线明星养成类网页游戏,由动网先锋投入优势技术资源和巨资精心打造,开发周期近20个月,是一款拥有堪比2.5D精致画面的精品游戏。游戏集明星养成、模拟经营玩法精髓于一体,拥有入手简单、画面精致、游戏性娱乐强等特点,在研发阶段就备受业界关注,2009年获得网博会评选的 "2010年最受期待网页游戏"奖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