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iudehua.com刘德华域名以5099元惨遭拍卖

时间:2010-09-01 16:54   来源:www.66243.com   作者:佚名
8月31日,巨星刘德华同名域名(liudehua.com)在国内某知名域名拍卖网站落下了帷幕。此次拍卖异常低调,不过还是吸引了众多的“闯入者”,通过75轮的激烈竞争,竞价者“tmp29958”最终中标,中标

8月31日,巨星刘德华同名域名(liudehua.com)在国内某知名域名拍卖网站落下了帷幕。此次拍卖异常低调,不过还是吸引了众多的“闯入者”,通过75轮的激烈竞争,竞价者“tmp29958”最终中标,中标价格为5099元,目前相关当事人均未作出回应。

域名圈内人士表示,此次刘德华域名被以5099元成功拍卖,并没有卖出天价,说明米农在名人域名、政治域名等一些争议性的域名拍卖问题上还是相对理性。由于CN域名的一些政策性因素影响,目前.com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有网友表示,显然这样的价格不太理想,liudehua.com仍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其实,名人域名遭遇抢注拍卖早以不是新鲜事。影视圈刘亦菲、谢霆锋、张柏芝等名人域名,早在几年前就被玉米虫们抢注一空了。几年前,谢霆锋和张柏芝爱情结晶Lucas的中文名叫宣布为“谢振轩”,随即谢振轩.Cn持有者索价一百万元人民币在网上公开发售,曾闹得沸沸扬扬。只不过大部分名人面对域名被抢注事件都比较冷淡,普遍明星的域名保护意思也不强烈,均采取了不予理会的态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iudehua.com,刘德华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