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开心网正竞购kx.net域名

时间:2010-09-19 11:3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开心网正在竞购域名kx.net,目前相关事宜正在洽谈中,具体细节尚不清楚。笔者随即输入“kx.net”,结果显示该域名尚未被启用做网站,此消息的可信度尚未得到确认。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开心网正在竞购域名kx.net,目前相关事宜正在洽谈中,具体细节尚不清楚。笔者随即输入“kx.net”,结果显示该域名尚未被启用做网站,此消息的可信度尚未得到确认。

据悉,开心网目前使用的域名为kaixin001.com,由于域名保护措施不当,最符合中国人搜索习惯的拼音域名kaixin.com由千橡公司获得并做成SNS网站,致使开心网损失重大。二者因此对簿公堂,真假开心网之争也因此成为2009年业界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

此前曾有报道称开心网(kaixin001.com)为进军国际市场将启用kaising.com域名,但开心网予以否认,而此次又传出开心网竞购kx.net域名,是出于域名保护的目的还是有人恶意炒作?一切都还是未知,另据查询显示,kx.com域名早已被启用,目前指向外国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