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x.com 市值能告诉我们的事情

时间:2010-10-26 08:55   来源:译言网   作者:佚名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科技网站The Register报道说,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提交的文件,Escom公司已同意将其拥有的域名sex.com以1300万美金的价格转让给三叶草控股有限公司(Clover Holdings Ltd.)。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科技网站The Register报道说,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提交的文件,Escom公司已同意将其拥有的域名sex.com以1300万美金的价格转让给三叶草控股有限公司(Clover Holdings Ltd.)。Sex.com一直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域名之一:据报道,早在2006年,Escom从前任所有者那里购买的时候,花费的金额就已介于1200万美元和1400万美元之间。

Escom目前处于破产状态,因此,这一交易的最终协议还要取决于破产法庭的批准,不过三叶草公司是从十几个想要购买该域名的竞标人中挑选出来的。

根据The Register的报道,Sex.com最初由Match.com的创始人Gary Kremen于1994年注册登记。不久之后,它便被Stephen Cohen盗取,Kremen花了五年时间才将该域名讨回。Stephen Cohen后来也为此认罪,但有报道称,Cohen仅凭该网站的广告销售收入,每年都能挣得600万美元。法院裁定Cohen应该赔偿6500万美元的罚款,可他最后还是潜逃到墨西哥。

大多数大牌域名并不曾拥有这样惊心动魄的故事,但它们的市值能告诉我们一些事情,譬如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及在网络上能吸引到大批观众的眼球是多么地具有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