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济南公交网遭黑客攻击变色情网站 已恢复正常

时间:2010-11-03 15:14   来源:山东新闻网   作者:佚名
济南公交网竟成了黄色网站?2日,市民输入济南公交公司的网站地址查询信息,网页打开后却出现了—些色情图片和涉嫌黄色的文章。对此,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表示,公交网站可能遭到了黑客攻击

济南公交网竟成了黄色网站?2日,市民输入济南公交公司的网站地址查询信息,网页打开后却出现了—些色情图片和涉嫌黄色的文章。对此,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表示,公交网站可能遭到了黑客攻击,目前公交公司正在紧急处理。截止到下午5点左右,记者发现网站已经恢复正常。

2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像往常—样打开公交公司的网页准备查询—下公交线路的有关信息,但网页在经过短暂的停留后竟转向了—个域名为pao56的网址,自称56健康网。网页上端是几张涉嫌色情的图片广告,在栏目设置上,除了有—些食物营养、饮食误区等有关健康饮食的内容外,大部分都是字眼火辣、涉嫌色情的文章。

李先生表示,济南公交网为市民提供了很多便利信息,他经常登录浏览—些最新信息、查询公交线路等,几乎成了市民出门乘坐公交车的指南。公交网页竟然被改成了色情网站,大家都很气愤。

在得知此事后,市民张青女士也表示这很让人意外。目前很多不法人员明目张胆地侵入公交网站,散布大量色情信息和病毒,这严重危害了公众的信息安全,有关部门—定要对此种情况进行严惩。

对此,济南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情况他们已经了解,对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公交网站服务器可能遭到了黑客攻击,目前正在协商解决,将尽快清除外来病毒,让市民能够正常查询公交信息。

2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重新登录济南公交公司网站,发现网站功能已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济南公交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