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俄文域名注册量突破40万

时间:2010-11-17 15: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自俄罗斯国家域名协调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俄文域名“.рф”(意为俄罗斯联邦)网站的注册以来,目前俄文域名注册量已超40万个,远超出年底前注册量过10万的预测。

尊米网11月17日消息,据悉,自俄罗斯国家域名协调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俄文域名“.рф”(意为俄罗斯联邦)网站的注册以来,目前俄文域名注册量已超40万个,远超出年底前注册量过10万的预测。

 


 

早在“.рф”开放注册之时,俄罗斯国家域名协调中心主任科列斯尼科夫曾估算,俄文域名网站的注册者在年底前有望达到10万。但仅至11月中旬,“.рф”注册量就已达到44万多,相关人士猜测,到2010年底,“.рф”注册量可达50万,是原本预计的5倍。

据悉,俄全境共有18个注册中心受理俄文域名网站注册业务。在开放注册的第一年,外国人不能注册,已注册的俄文域名网站在一年内也不得转让他人。目前“.рф”注册费用是600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

ICANN去年10月在韩国举行的第36次理事会上宣布,互联网今后可使用俄文、中文、阿拉伯文和韩文等非拉丁字母文字注册域名,据悉,目前中文域名注册量也已达到40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