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推中文站”不实 系网站炒作

时间:2010-12-20 13:47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12月20日,据域名圈人士披露,日前网络流传的“Facebook推中文站www.taxiang.net”一事属虚假消息,实为该网站自我炒作。

12月20日消息 据域名圈人士披露,日前网络流传的“Facebook推中文站www.taxiang.net”一事属虚假消息,实为该网站自我炒作。

12月18日,有网站发布消息称,“据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官方即将正式对外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启用新域名www.taxiang.net”。

有DoNews网友登陆网站后发现,该网站已对外开放测试。但从网站的注册信息以及网站内容来看,与Facebook并没有直接联系,只是名字上说自己是Facebook中文网,且“Facebook单词拼写还有误”,网站中关于链接和备案链接均无法打开。

有域名圈人士表示,该网站系个人用户于2009年4月在“易名中国”注册,有借用“Facebook创始人或将访华”消息炒作之嫌。他同时表示,目前借用所谓“Facebook中文网”名义推广宣传的网站很多,建议用户注册时注意保护自身隐私。

另据了解,Facebook此前已经为大陆用户开设了简体中文网页,并为香港与台湾用户推出了繁体中文网页。如无政策上的限制,用户可以输入zh-cn.facebook.com 登录中文网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