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OL收购社交网站About.me 非主流域名后缀受热捧

时间:2010-12-21 10:1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AOL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宣布,公司已收购个人档案社交网站About.me,并将其列入公司消费者应用部门行列。收购价格未知,而此时About.me域名正式上线启用仅有4天的时间。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AOL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宣布,公司已收购个人档案社交网站About.me,并将其列入公司消费者应用部门行列。收购价格未知,而此时About.me域名正式上线启用仅有4天的时间。

据了解,About.me于今年9月推出测试版本,并于12月16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旨在向用户提供工具来创建丰富多彩的个人档案页面,可以连接或引入用户在其他社交媒体上的内容,将用户的详细信息放置在一个站点上,其竞争对手为Flavors.me,About.me目前拥有40万用户。

另据了解,收购完成后,About.me联合创始人托尼·康拉德及其团队将加入AOL应用部门,继续负责About.me的运行工作,而此前AOL投资部门也为About.me 提供了42.5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经查询显示,About.me 域名注册于2008年,至于About.me启用该域名是自行注册还是从投资者手中购买目前尚不清楚。

.me域名是南斯拉夫西南部的国家门的内哥罗(Montenegro,旧译“黑山”)的国家域名,由于其具有“show”自己的特殊意义,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此前,like.me以26500美元成交,相关人士表示。继.co域名后缀之后,.me或将成为越来越潮流的非主流域名后缀,受到投资者热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OL,About.m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