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收购Kinect.com域名 用途不详

时间:2011-01-04 14: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已成功收购Kinect.com,目前域名具体收购价不详,具体交易细节不详,目前用户输入该域名访问页面跳转至必应Kinect搜索页面。

尊米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已成功收购Kinect.com,目前域名具体收购价不详,具体交易细节不详,目前用户输入该域名访问页面跳转至必应Kinect搜索页面。微软方面尚未透露该域名的具体用途,但外界猜测可能是为保护微软旗下Xbox Kinect游戏产业。

据了解,域名Kinect.com于1998年11月注册,此前该域名持有者为CorbettAccel旗下的Kinect营销集团,whois相关信息显示,目前该域名的持有者信息已变更成微软公司所有,对于此次收购,微软方面对此尚未做出回应。

据悉,目前域名Kinect.com已归入微软公司旗下,相关人士表示,微软此举今后将有助于保护Xbox Kinect游戏产业。另据了解,除了Kinect.com之外,微软早前还保护性收购了Xbox系列域名,包括xbox.com、xbox.cn、xbox.net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