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Groupon与腾讯合资公司已备好域名

时间:2011-01-19 10:2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1月18日,据接近Groupon中国区负责人的知情人士透露,Groupon与腾讯合资公司的域名已经准备好,但目前还不许公开。

1月18日,据接近Groupon中国区负责人的知情人士透露,Groupon与腾讯合资公司的域名已经准备好,但目前还不许公开。

该人士称:“合资公司的中文名还没有确定,或是还处于保密中。”

据透露,Groupon与腾讯很多工作方面的事情还没有界定下来,Groupon北京办公室的人员正在通宵达旦的开会中。

此外,合资公司的CEO来自腾讯,人选或已经确定。

自上周以来,一直有传言称Groupon将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大陆开展团购业务,双方各出资50%。有投资界人士表示,Groupon和腾讯合作的消息去年就有传闻,至于持股比例的细节一直未有具体消息。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目前Groupon中国的核心管理层有10人,多数是Groupon的原雇员。中层管理人员已有50人,大部分是中国人。并且Groupon将在雇员中国员工上花费新一轮融资得来的9.5亿美元中的“绝大部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