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推首款手机35phone 全速领跑移动互联时代

时间:2011-02-15 10:5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投稿
2011年新春伊始,三五互联(股票简称:三五互联,股票代码:300051)已于近日成功研发企业邮箱PushMail技术, 并将与新型智能移动互联网手持终端结合,实现企业无线应用数据传输解决方案。

2011年新春伊始,三五互联(股票简称:三五互联,股票代码:300051)已于近日成功研发企业邮箱PushMail技术, 并将与新型智能移动互联网手持终端结合,实现企业无线应用数据传输解决方案。据悉,创业板上市一周年之际,三五互联将向全球推出首款35phone手机,该手机预计于近期发布,具体上市时间待进一步确认。35phone的问世,标志着三五互联从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领域深度融合的进程中,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作为三五互联2011年的重要产品,基于PushMail技术推出的新型智能移动互联网手持终端——35phone手机,装配有Android2.2系统,具备各项移动通信的高端配置,其最大的特色不仅能取代PC电脑,外接鼠标键盘、投影仪、显示器等终端设备,无缝连接全触控式无线大屏,更根据企业移动办公的特点,与三五互联自主研发的PushMail技术相结合,实现企业邮箱在手机上的快捷应用,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将互联网的应用服务最大化地转移到移动智能终端上,提供了时下主流、领先的无线应用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带来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体验。

近几年移动互联产业蓬勃发展,3G牌照发放与最终部署、三网融合,随着一系列重大政策的推动,终端、网络、技术、业务正进一步融合。大势所趋,2011年,移动终端在无线应用上的革新,将全面引发移动互联网爆炸式的新增长。

三五互联去年成功登陆创业板后,各方面财务数据均表现优异,并荣获“2010中国创业板最具竞争力上市企业”荣誉称号。作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类的上市企业,公司加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今年更着眼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广阔前景,抓住产业发展的绝佳时遇,全新推出35phone手机产品,将产品链由传统互联网的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等主营产品,进一步向移动互联网领域延伸。董事长龚少晖表示,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移动通信终端重要的应用市场和生产开发基地,35phone手机产品的推出,仅仅是三五互联布局移动互联产业的一个开端,公司将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通过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和商业模式的探索,洞悉客户需求,不断拓展市场规模,继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实现“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软件应用及运营服务提供商”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