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推新DNSSEC签名服务

时间:2011-02-15 15:23   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全球备受信任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VRSN)日前推出新的云服务,以简化域名系统安全扩展协议(DNSSEC)的实施。

全球备受信任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VRSN)日前推出新的云服务,以简化域名系统安全扩展协议(DNSSEC)的实施。威瑞信将为注册商提供DNSSEC签名服务,帮助他们将签名和预备服务整合到基础设施中,同时降低为客户实施DNSSEC支持有关的成本、复杂度和管理负担。

DNSSEC为互联网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层,可以防止缓存投毒和中间人攻击,这些攻击使用伪造的数据,将用户重定向到虚假网站或其它网址。DNSSEC对维护互联网信任至关重要,但DNSSEC的实施过程非常复杂。

注册商能够使用威瑞信DNSSEC签名服务,在前期对二级域名(域)进行签名,并定期重新签名,以及对DNSSEC协议相关密钥进行日常管理。注册商将获益于DNSSEC签名解决方案,而无需投资额外的设备和资源进行域名签名及管理。

凭借威瑞信长达15年运营公共密钥基础设施的经验,威瑞信DNSSEC签名服务正在基于威瑞信安全设施和网络基础设施运行。该服务对于为自身DNS提供主机,但并无准备为域名(域)进行签名或管理DNSSEC密钥投资所需的工程技术和基础设施的注册商而言,非常理想。

威瑞信公司域名服务副总经理Pat Kane表示:“威瑞信希望尽一切努力,鼓励采用DNSSEC,这是确保互联网安全的重要工具。 新服务借助威瑞信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将帮助我们的注册商合作伙伴以直接明了、高性价比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所需安全。”

威瑞信DNSSEC签名服务执行初始密码签名、域资源记录定期重新签名、关键重置安排日常管理以及相关域重新签名。这一服务针对提供DNS主机和管理服务的注册商而设计,免去由DNSSEC签名及密钥管理所产生的额外的复杂性。

威瑞信为注册商提供一段评估期审核该项服务,以便帮助注册商将DNSSEC整合到为注册者所提供的服务中。这一审核服务将一直提供到2011年年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