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校园类域名banji.cn正在拍卖中

时间:2011-02-21 09: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校园类域名banji.cn正在国内域名交易平台上拍卖,据了解,该域名起拍价仅为50元,目前已有多人预订。拍卖将截止至2月23日结束,banji.cn最终成交价格会是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尊米网消息,据悉,校园类域名banji.cn正在国内域名交易平台上拍卖,据了解,该域名起拍价仅为50元,目前已有多人预订。此次拍卖将截止至2月23日结束,banji.cn最终成交价格会是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自从开心、人人等基于校园学生为受众的SNS网站开始火爆以后,相关域名也是一路水涨船高,去年,腾讯公司就花费10万美金收购了pengyou域名来升级旗下的“QQ校友”频道,目前该域名已独立启用做朋友社区。而相关的类似域名如xiaoyou.com、tongxue.com等均被注册并做成类似的SNS网站。

对于banji.cn,由于其为cn系列后缀,价值相比于.com自然要逊色,业内人士预测,banji.cn最终成交价格应在5位数之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anji.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