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利比亚政府关闭.ly服务器 bit.ly未受影响

时间:2011-02-22 11: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利比亚境内爆发的大规模暴乱,利比亚政府开始对国家互联网实施控制,近日关闭了其国家顶级域名后缀.ly的根服务器,访问.ly后缀域名将受到阻碍。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利比亚境内爆发的大规模暴乱,利比亚政府开始对国家互联网实施控制,近日关闭了其国家顶级域名后缀.ly的根服务器,访问.ly后缀域名将受到阻碍。但据报道,目前使用了该域名后缀的缩略网址短域名服务网站bit.ly却未受到影响,依然可以正常访问。

据了解,利比亚顶级域名.ly在全球拥有五个根服务器,其中,有两个根服务器设立在利比亚境内,另外两个位于美国的俄勒冈州,另一个位于荷兰境内。此次,虽然利比亚境内的.ly服务器禁止访问,但是bit.ly、j.mp和bitly.com以及利比亚国家政府的立法院网站依然可以实现访问。

利比亚暴乱已持续数日,受其影响,政府开始实行互联网控制,而在早些时候的埃及骚乱中,埃及政府也是采取了互联网一站式切断的办法实施管制。据了解,在此次利比亚暴乱中,中资公司受到影响,据媒体报道,中国华丰公司在利比亚的建筑工地20日被抢,上千名中国工人被迫离开营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