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字母域名MPS.com在海外交易平台热拍

时间:2011-02-23 15:3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上,众多精品域名出现在拍卖列表中,其中包括三字母域名MPS.com。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上,众多精品域名出现在拍卖列表中,其中包括三字母域名MPS.com。据悉,该域名目前已经收到多次报价,其中最高出价已达26,000美元,现在据拍卖结束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这一价格极有可能再被刷新。

经whois查询,MPS.com注册于1994年,属于“元老”级域名,因其属于三字母系列,可以用作多种含义,因此一直很受投资者亲睐,目前国际域名市场三字母价格普遍走高。早前三字母IAS.com以28,000美金售出,相比之下,mps.com质量更上一层,价格应会超过IAS.com。

据悉,此次拍卖有众多精品域名出现,除了mps.com外,还有AXJ.com、色彩域名Colour.com、短域名i6.net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PS.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